close
今天很開心
笑得合不攏嘴
昨天接到主任的電話,要我今天去幫忙
有點擔心爬不起來,結果睡不好 @.@

今天在校門口就跟警衛北北聊得很開心
在中途遇到了大哥(呵呵,之前忙到忘了跟他說我的事)
後來有看到小小豬滿月照片,好可愛喔!
眼睛整個很有神! 很可愛!

進了學務處之後,笑聲不斷
只能說大家真是太會搞笑
黃組長+張教官+淑婷 真的是絕配!
淑婷還是很會抓關鍵字 
還幫我看了要小心駱駝的新聞
跟大家逗嘴真是有趣!
雅蕙老師真是可愛啊 講話還是一樣
還有主任稱我小美女 (哈哈 整個開心) 

坐回以前的位子,感覺真奇妙!
好像我又回到實習老師的身分了!
童屁小朋友居然叫我資深實習老師 (真是的!)
她很有老師的樣子喔! (外表) 跟我說話時就變回以前的樣子囉

今天整理了新生營資料,當了一下數學老師
希望沒有講錯 ^^" 
最後還去降旗 (這是我第一次降旗耶!)

今天看到我的人都問,你怎麼還在?不是去澳洲囉?
哈哈 沒錯! 9月!
9月 我就要去澳洲囉!
終於可以去完成流浪旅遊的心願囉!

+大開心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rald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